陈贵裕开展县属国企改革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2 19:46:3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21日下午,县长陈贵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城投公司、水投公司开展国企改革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东参加调研。

陈贵裕一行先后到城投公司、水投公司察看公司运营情况并听取城投公司专题汇报。陈贵裕指出,国企改革要多借鉴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吸取好的做法和思路,要转变思想观念,不能只有等、靠、要的想法,要围绕做强主业,千方百计增加收入。

陈贵裕强调,要加快建立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梳理整合公司现有业务板块,统筹兼顾各个子公司,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企业运营架构,切实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保障协同发展,持续推动我县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企业要确立和把握改革的问题导向,强化市场意识,遵循市场规律,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不断提升国企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实现企业的优势互补和资本集聚。

记者:朱世刚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