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价保障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30 20:01: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9-30 12:30 发表于福建

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保障全县节日期间安全有序,9月29日,县长罗义春带队赴景区、商场、排档、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价保障等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伍银多参加。

罗义春先后来到罗汉溪景区、世贸时代商场、好旺佳排档、公众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各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罗义春强调

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人员流动和群众集聚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聚焦景区、商场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员工培训,严格操作规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食品安全、价格监管,落实好保供稳价相关政策,确保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运行。

记者:郑尚航 张羽

责编:李巧鸿

编辑:柯小艺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