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旗“协和佳美”食品到河套学院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11-07 13:31:40.0  推荐人:牛梅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11月6日三下午,前旗“协和佳美”食品企业的董事长刘丹霞和总经理赵经理,借参加全市科技项目成果转化培训之空闲,到河套学院“巴彦淖尔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治理与绿色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第4子项目组进行调研座谈。双方就企业的品牌升级、原生态产品研发、电商营销、共建实验室、科技项目申报以及以深加工促进环海地区生态良好型农畜产品上行等方面进行简要的探讨。

双方以乌梁素海流域的生态治理和修复项目研究为契机,开展环海地区生态绿色产业示范区建设,以“点→线→面”试点示范形式,倡导河套全域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的转变,为从根源上解决乌梁素海的水源污染做出积极贡献!

(前旗“协和佳美”食品企业董事长刘丹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