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霞浦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10 21:20:4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一行到霞浦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陪同调研。

谢再春一行先后到松港街道下村村、霞浦宏运公司、霞浦县第四小学、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图书馆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谢再春强调,要加强红色资源开放保护力度,建强红色人才队伍,培养本地讲解员;要加大红色老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发展红色文化旅游,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要丰富红色老区的表现形式,与一些大众喜闻乐见的娱乐休闲方式结合,增加群众的学习兴趣,让更多群众自发地来到红色老区重温革命历程。要把握重点,深入调研,查找梳理问题,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事求是、制定方案、明确措施、抓好落实,着眼于小事、简单事、身边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郑尚航 褚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