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郭文胜到溪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宁上高速项目(霞浦段)建设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3 20:00: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2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前往溪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宁上高速项目(霞浦段)建设工作,县领导雷旺清等参加调研。

郭文胜一行来到溪南镇关门村,现场察看宁上高速A2标段关门江水道大桥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宁上高速A4标段项目驻地,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郭文胜向镇村干部、项目施工单位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长期坚持和践行“十条历史经验”,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针对宁上高速公路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郭文胜强调,宁上高速项目(霞浦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宁德至上饶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第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配合,尽快实施保护性施工,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切实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有序建设。

记者:颜晨曦 张羽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霍美文(实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