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宁上高速项目(霞浦段)建设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8 19:52: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8 19:47 发表于福建

8月8日,县委书记郭文胜深入盐田乡、溪南镇调研宁上高速项目(霞浦段)建设工作,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部署。县领导卓小专、殷延智、陈旭、雷旺清等参加调研。

郭文胜一行前往盐田乡水升村(牛埕岗隧道出口),调研A5标施工及润茂养殖场等安征迁情况;随后前往溪南镇青山村,调研A4标施工和安征迁情况,并在A4标项目部召开宁上高速项目(霞浦段)建设推进会。

郭文胜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宁上高速项目的重要意义,树立信心,扎扎实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安征迁工作,实行挂图作战、一线办公,按照任务目标,倒排工作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强化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加快土地报批、改进施工技术,保障项目施工的顺利推进。要文明施工,及时做好施工便道的硬化和除尘处理,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记者:郑尚航 张 羽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