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调研智慧霞浦建设和一中教育教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8 19:53: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8 19:47 发表于福建

8月8日,县长罗义春前往霞浦县公安局和霞浦第一中学,分别调研智慧霞浦建设和霞浦一中教育教学情况,县领导陈文颂参加相关调研。

在县公安局,罗义春察看了智慧霞浦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罗义春强调,智慧霞浦系统有助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统筹协调各项资源,助推项目尽快投入使用;要不断探索智慧霞浦系统应用场景,用好用活智慧霞浦系统,推动数字霞浦建设。

在霞浦一中,罗义春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并听取了教育教学情况汇报。罗义春指出,今年,霞浦一中迎来建校120周年校庆,这是霞浦教育界的一大盛事,要精心组织,把此次活动作为霞浦一中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示教育成果,提升霞浦教育形象。

记者:杨 锋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