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 | 县领导到崇儒、北壁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19 20:08:3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大走访 大排查 大化解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妃到崇儒乡调研村(居)委会换届工作。

林妃先后到崇儒乡洋沙溪村、岚下村了解村“两委”人员构成、换届选举进程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林妃强调,村(居)委会换届是一项事关基层社会稳定、改革开放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讲规范、重流程、强预案、抓落实,强化指导,全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属地党组织要发“全”力,发挥组织优势和作用,确保“领导”和“责任”双到位;宣传发动要有“合”力,深入广泛,确保实现组织意图和选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发现解决问题要用“准”力,找准矛盾关键点,找准开锁的金钥匙,确保实现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两个100%目标。

11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世谷到北壁乡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耿世谷深入盘前、四门桥选区,详细了解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举疫情防控等情况。

耿世谷要求,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要科学合理做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和选区划分工作,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保障流动人口的选举权利;新一届人大代表,要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为民履职、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百姓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北壁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县委宣传部 北壁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