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霞浦调研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26 19:21: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1-25 19:30 发表于福建

11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一行到长春镇调研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禁养区清退进展情况。县领导卓小专、刘亮陪同调研。

黄国璋一行深入长春镇长表岛核电站大桥东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长门村前沿海域禁养区清退进展情况,并召开禁养区清退工作推进会,听取长表岛禁养区清退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及霞浦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情况汇报。

黄国璋肯定了霞浦县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以来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压紧压实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序时推进禁养区内退养工作,确保禁养区养殖设施清除到位。要严明执法,以打促改,对涉海违法犯罪,破坏海洋生态环境的黑恶势力、宗族势力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记者:连进喜

责编:颜晨曦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