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及新春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12 21:36: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及新春慰问活动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1-12 16:50 发表于福建

1月11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县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医疗救治、市场供应等工作调研及新春慰问活动。县领导殷延智、叶小舜、郑金思参加相关调研慰问。

郭文胜先后前往霞浦公众农贸市场、霞浦野湾水产有限公司、霞浦鑫富潮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察看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应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口,进一步完善群众生活用品供应链条,为人民群众提供物美质优的放心产品。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单位要主动上门指导,扎实推进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霞浦动车站、霞浦长途汽车站,郭文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了解春运情况。他强调,春运工作关系万家团圆,相关部门要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春运出行安全有序畅通。

在霞浦县医院、霞浦福宁医院,郭文胜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及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他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了白衣天使的最美风采。当前,疫情防控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的新阶段。希望各医疗机构进一步优化配置医疗资源,增强应急救治力量,加强药品供应保障,强化政策科普宣传,确保平稳有序转段平稳渡峰。要采取积极措施帮助医务工作者改善工作生活条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心无旁骛投身工作。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叶志坚 温涛霖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