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胜调研工业项目建设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6-09 20:05:0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6月8日,县委书记郭文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霞浦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霞浦经济开发区渔洋里片区等地调研工业项目建设,并召开县委专题会。县领导雷旺清、郑德勇参加调研。

郭文胜一行分别察看霞浦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园区紫菜加工小微园、霞浦经济开发区渔洋里片区规划建设情况,随后乘船察看福建大渔丰深海生态(野化)大黄鱼养殖基地。每到一处,郭文胜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专题会上,郭文胜强调,霞浦发展海洋经济要围绕打造好四个小微园为发展平台,同时紧跟宁德市主导产业步伐,依托霞浦独特的山海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新兴产业。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项目所在地的乡镇,要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安征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要素保障,保证项目按时间节点,安全、有序的推进。

记者:朱世刚 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