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农信系统党委书记郑晖一行深入霞浦联社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23 20:30: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10月22日,宁德农信系统党委书记郑晖深入霞浦联社调研,县联社理事长刘华忠、主任李永贡陪同调研。

郑晖书记一行深入网点,走访了霞浦联社溪南信用社、沙江信用社以及便民服务点,与基层员工亲切交谈,关心慰问一线员工,了解了网点自助机具、便民服务点布设情况、落实“阳光信贷”工作开展情况等。郑晖书记对霞浦联社“阳光信贷”工作开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做好全面风险管理,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严防中介合作合规风险、案件风险。二、要结合霞浦县域产业发展特点,制定切合实际的营销策略,不断扩大业务发展优势。三、要优化整合资源,推动普惠金融便民点转型发展,促进农村金融服务更便捷,巩固农村市场根基。

随后,郑晖书记一行前往霞浦县溪南镇七星渔排、霞浦县野湾水产品公司,了解了渔排升级改造、黄鱼、海参等海产品养殖、加工规模的情况。

调研期间,郑晖书记还走访了霞浦联社农信文化建设基地暨家风家训教育基地、三有书屋、霞浦联社新业务大楼等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