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到我县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7 21:40: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0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到我县开展民事审判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桂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明亮,县委书记郭文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副主任王伏佺,县法院院长吴杰等人陪同调研。

梁建勇一行来到三沙镇,先后到霞浦法院三沙人民法庭、霞浦法院(逅海)生态司法实践基地,详细了解黄光清调解工作室、宁德(三沙)台胞台企司法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霞浦法院开展“典入民心·每周一典”《民法典》法官说法情况汇报。

梁建勇对我县法院系统民事审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充分发挥民事审判职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公正裁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民法典贯彻实施,以公正裁判树立行为规则、引领社会风尚,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记者: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