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到沙江镇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01 20:20: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3-02-28 21:00 发表于福建

2月28日,县长罗义春带领海洋与渔业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沙江镇调研,副县长叶小舜参加。

罗义春一行先后来到沙江镇大坪村察看畲族村建设,厚首村、南屏村察看锅炉燃烧加热养殖南美白对虾情况,水潮村、小马村察看垃圾分类及331综合整治建设情况。在调研中,罗义春还与村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村财收入、村民增收及乡村产业发展情况。

在厚首、南屏村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罗义春向养殖户仔细询问虾苗种来源、养殖环境、养殖收入等各方面情况,重点就锅炉燃烧加热养殖池气体排放、养殖废水处理进行实地察看、调研,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属地乡镇共同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水潮村、小马村,罗义春与331综合整治负责人边走、边看,就乡村人居环境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统筹抓好道路、河道、人居环境、海漂垃圾等问题治理,让村容村貌“美”起来。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责编:李巧鸿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