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叶得盛局长一行莅霞调研体育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4 20:30: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文旅关注

1月23日,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苏德新一行来霞开展体育工作调研。宁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宁德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毓雄,霞浦县委常委雷旺清、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张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霞浦县智慧体育公园、霞浦县游泳馆以及足球项目场地设施等。详细了解了我县体育场馆的建设、运行,以及我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我县智慧体育公园和游泳馆运营及其所产生的社会效能给予高度评价。

霞浦县智慧体育公园位于松港街道体育北路54号,用地面积42547.5平方米。2018年,县政府投资6977万元,在霞浦县游泳馆南侧,先后完成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笼式足球场、健身步道、绿化景观、停车场、公厕、配套功能房等建设。

叶得盛对霞浦县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如何运用已建体育场地设施,为老百姓创造更优越的健身环境,以及做好“体育+旅游”文章等方面的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来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编辑:刘金标

审核:陈贞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