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农信系统党委书记郑晖深入霞浦联社指导疫情防控和年终决算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31 20:25:1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信用社 2022-12-31 16:16 发表于福建

12月30日上午,宁德农信系统党委书记郑晖深入霞浦联社指导疫情防控和年终决算工作,对霞浦联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霞浦联社2023年开门红工作给予指导。

随后,郑晖书记一行前往霞浦联社营业部亲切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基层员工,勉励大家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岁末慰问送关怀,鼓舞干劲再出发。霞浦联社全体员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谱写霞浦联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