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世谷在环宇电商物流园开展专项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0-14 20:24: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一卡通

10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世谷带领县委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封灏等一行专项调研环宇电商物流园党建工作及电商物流协同发展等情况。县商务局局长方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康雄腾、松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许神座、组织委员李环宇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听取了电商协会会长陈城关于环宇电商物流园从园区党支部建设发展历程及两年来环宇电商物流园内电商与快递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耿世谷部长指出:县域农产品电商的发展离不开低价的快递服务,霞浦特色的海洋产品电商更是需要快递物流业长期稳定的低价来作为基础支撑,并尽量做到电商快递企业集群发展,减少快递企业对电商企业的收件环节与流程,各方面减少费用支出,统仓共配,全面压低运输成本。

来源:霞浦电子商务协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