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到我县考察美育、写生创作基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2 17:08: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1月24日,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胜利到我县考察美术教育实践基地和写生创作基地,并为基地授牌。县委宣传部、县美术学会等部门参加活动。

省美术家协会一行先后到松山街道长沙村和水门乡茶岗村察看、了解少儿美术实践基地的开展情况及写生创作基地的建设进展工作。观看糖塔模具、板画等,了解糖塔的历史和畲族村落的人文景观。并向长沙村、茶岗村授牌、赠书。

赵胜利表示,霞浦丰富的自然风貌和历史人文资源为美术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省美术家协会将通过平台,引导省内外的美术家到霞浦采风创作。

记者:连进喜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