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下派来霞挂职干部开展红色文化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30 16:55:5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8日,第五批省委统战部下派党外挂职干部到柏洋、盐田开展红色文化调研。

调研组深入柏洋乡吴洋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对吴洋村做好“农文旅”融合文章,实现“产业兴、农村美、农民富”提出建议。

前往霞鼎县委旧址等红色文化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对柏洋乡红色文化历史、保护传承与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表示,柏洋乡是革命老区乡、也是一片红色热土,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把红色文化弘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借助红色文化教育和红色资源开发,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文化焕发时代价值。

在盐田乡,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胜闽东红军独立团纪念园、闽东独立团革命旧址,了解红色文化,瞻仰革命精神,对近年来盐田乡在推动红色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当地要进一步宣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发展红色旅游,推动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与盐田乡政府举行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柏洋乡、盐田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兰诺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