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农贸市场创城整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1-07 19:53:3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11-07 16:58 发表于福建

近日,副县长郑金思带队深入城区多个农贸市场,实地检查、督导农贸市场创城整治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关帝庙、公众、海滨、惠众等多家农贸市场,听取各市场负责人相关创城整治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市场内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标语、环境卫生、摊位摆放、停车秩序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组表示,农贸市场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其综合整治也是创城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根据农贸市场创建内容,聚焦市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城区各类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周边交通秩序等,全面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切实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县创城办、政府督查室、商务局、市管局、城管局、交警大队、松城、松港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连进喜

责编:颜晨曦

编辑:温涛霖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