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卫云深入霞浦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12 19:27: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公安 2023-03-12 18:41 发表于福建

3月11日,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卫云深入霞浦调研指导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辅警。

吴卫云一行先后深入霞浦县公安局牙城派出所、水门派出所等基层单位,每到一处,吴卫云实地听取了全国两会安保、“两队一室”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基层基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重点场所管控和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情况。

吴卫云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吴卫云强调,要聚焦“派出所主防”职能定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深入推进“两队一室”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全面夯实以派出所为重点的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和派出所工作质效。要充分发挥打击整治涉海违法犯罪公安主力军作用,全面夯实“人、车、船、场、企、码头”涉海六大要素,从源头减少和消除不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沿海社会治安稳定。

吴卫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爱并举、教育约束并重,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守住纪律底线,确保队伍以最强斗志、最佳状态、最实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霞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亮陪同调研。

编辑:王姝蕴

来源:办公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