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裕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7 22:12: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5月26日,县长陈贵裕开展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调研,并召开2020年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东参加汇报会。

陈贵裕一行先后前往县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召开2020年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会,听取县发改、行政服务中心、住建、自然资源、人社等相关部门就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等专题汇报。

陈贵裕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提升招商引资的核心竞争力,只有营商环境好了,才能吸引更多的企业来霞投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标准,向高水平看齐,向优秀的县(区)学习。要提升思想认识,认清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抓好本职业务工作,更好为市场主体服务。要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再分析,明确责任,切实采取有效工作措施。要严格督查,为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强化督查问效,做好营商环境测评,加强跟踪,压实工作责任。

记者:朱世刚 郑尚航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