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蕲春县老区建设促进会范建君会长带队深入扶贫村调研
蕲春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 丁友义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9-07-11 12:21:52.0  推荐人:丁友义  推荐老区: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  来源:今日老区

2019年半年刚过,蕲春县老促会会长范建君带领老促会的同志们和县供销社副主任汤立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于7月9日至10日,冒着高温天气,深入到县老促会扶贫点蕲州镇邵垅村、向桥乡曹大山村、青石镇龙溪村,进村入户,到实地了解实情,逐一调查上半年产业扶贫的发展、生产经营和收益情况以及带动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劳动就业收入情况,逐项逐笔算账到位。

范会长一行每到一处,边看、边问、边记,座谈强调县老促会的帮扶村,一要坚定产业扶贫脱贫致富规划落实的信心;二要坚决咬定今年脱贫目标不放松;三要坚持跑项争投和引进能人回乡创业一抓到底;四要持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和延长产业链条,创新创业,给贫困农民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五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村党支部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全面领导,确保县老促会的扶贫村与全县今年整体脱贫出列同步 实现,一律不准掉队,拖后腿。三个扶贫村的党支部书记陈建生、张光进、吴新潮同志分别表态,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让各级组织和领导放心。陪同调研的还有三个乡镇老促会分会长张国辉、姜宽生、李明同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