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关、宁德市妇联到我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16 19:22: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1月13日,福州海关到崇儒乡路口村调研并开展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路口村慰问了困难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路口村方田岗大坑整治及广场建设情况,听取路口村关于岩前村“烟雨小镇”建设计划和海关挂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路口村乡村振兴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驻村干部在驻村期间的帮扶规划、帮扶举措和工作成效等给予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履职尽责,精准发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产业振兴。

近日,宁德市妇联也到崇儒畲族乡开展“把爱带回家·助力乡村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实地走访了崇儒畲族乡的妇女家庭,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家乡同心包”,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的心里,帮助她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还为荣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的陈培仙家庭颁授证书。

记者:吕 峰 兰炎锋(特约通讯员)

责编:叶志坚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