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文明办到霞浦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25 19:45:1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6-25 18:30 发表于福建

6月23日,市委文明办到霞浦县调研、指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智,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陈永生、张鸿绍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城区海滨农贸市场、忆顺小区、实小、月波亭、城北社区、六中、县医院、龙津路西关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地,对重点区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调研组详细查看市容市貌、卫生环境、交通秩序、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设置、公共场所设施配置、社区文化建设等,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指出存在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县创城办汇报创城常态化开展情况,县直参会单位及街道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文明办调研组对我县近期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并按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体系要求,对当前我县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性;要突出重点工作、破解难点问题、补齐弱项短板、打造精品亮点,整体提升创城工作的规范性和达标性,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霞浦县创城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记者:连进喜

责编:李巧鸿

编辑:霍美文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矩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