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到我县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1 20:08:2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到我县就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为农服务体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市、县领导黄国璋、陈贵裕、郑炜等参加调研。

在霞浦县经济开发区永生农业专业合作社,韩立平一行听取合作社成立发展、产品生产加工及运营销售等情况。永生农业专业合作社是霞浦县溪南镇经济能人谢永辉等青年农民发起,联合108户渔民成立。合作社采取“合作社+公司+农户+基地+互联网”的运行模式,走海产品“产加销”发展道路,从海上养殖到加工、包装、销售实行一体化,专业化,规范化。合作社年销售总额达5000万元,并带动周边300多户渔民发展养殖产业。韩立平一行对永生农业专业合作社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周边渔业发展、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给予肯定。

在三月三农业专业合作社、福建供销连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韩立平一行听企业汇报、看产品生产,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到霞浦县供销社,听取县级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韩立平指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三农”大局,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建设好为农服务体系。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中贡献供销合作社的力量。

记者:叶志坚 禇子强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