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家荣一行深入松港街道岭头村调研党建带关建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3-26 21:36: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五湖四海

为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3月24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家荣一行,在松港街道关工委主任张作利、副主任周陈峰的陪同下,前往松港街道岭头老区基点村,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调研。

叶家荣一行,深入岭头村裕正油茶专业合作社油茶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岭头村裕正油菜专业合作社,由该村女青年陆小琴,2014年领办,投资80多万元,开恳种植160亩油茶新品种,目前长势喜人进入初产期,首批茶油已上市销售。

叶家荣一行专程前往岭头小学,看望学生和老师,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岭头小学是县第五小学专为该村留守儿童设立的教学点,现有学生6名、教师1名。这些学生家庭都较为困难,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家荣,交代陪同的乡、村关工委领导,对这些留守儿童要特别关爱,在场的岭头村裕正油茶合作社理事长陆小琴表示,六一儿童节为每位学生赠送爱心校服一套。

在岭头村叶家荣一行,走访了岭头村委会党支书,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松港街道关工委主任张作利、岭头村党支部书记钟大情,汇报了关工委组织建设、关愛青少年,油茶产业开发、生态茶园建设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松港街道,乡、村关工委各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岭头村依托当地独特自然生态环境,开发油茶、茶叶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提出指导性意见。叶家荣常务副主任要求松港街道党委、岭头村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把党建与关建同步抓、同步创。关工委要利用基层建设提升年之机,认真对照创“五好”标准,补短板,更好地提升“党建带关建”新水平。

(0)